蛤? 你念英文系還要補英文??

 

大家聽到念英文系還補習英文

 

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英文不就是你的專業嗎? 還要補習??

 

這個圖好好用啊 XD

 

 

先說,我自己是英文系的

 

並不覺得我額外補習英文有什麼奇怪的

 

(我有同是英文系的朋友也有補英文~

 

而我自己

 

預計一年內要拿到不錯的雅思分數去國外進修

 

考量了以下幾個狀況,思考自己要不要補習:

 

 

 答題技巧

 

當有了一定的英文實力後,

 

想要獲得更高的分數需要的就不僅僅是實力了

 

有效率的答題技巧非常重要!

 

能幫你節省做題時間、

 

在你猶豫答案是哪個時盡可能地提高答題正確率


 

專門課程

 

補習班給予的上課資訊、考試重點通常比自己準備更詳細、更準確

 

我可以不用花費那麼多的時間在搜尋雅思資料、找考題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向補習班詢問

 

最重要的是有人督促我念書!!

 

(我是個很容易怠惰的人,但如果今天補習費都花下去了,

 

我一定乖乖按部就班念書,補習費很貴的QQ)


 

模擬考

 

我覺得這是最吸引我的部分

 

現在市面上許多大型證照補習班,推出課程都有包含模擬考

 

就像以前高中考學測、指考一樣

 

大家都會參加三次的模擬考

 

體驗臨場感、較準確的程度測試

 

我是個考試容易緊張的人

 

而模擬考對我來說幫助很大

 

除了讓自己提前體驗考試氛圍,透過分數我也能知道哪方面還需要加強

 


 

好啦,不自覺地就打了這麼多字

 

補不補習見人見智

 

像我是英文系,我覺得補習對我考雅思很有幫助

 

那麼補習又何妨呢?

 

當然,如果覺得可以自己準備不用補習

 

也很好啊

 

補習本來就沒有絕對

 

符合自己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哦

 

arrow
arrow

    ninalulu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