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去遊學囉,畢竟遊學花費沒那麼貴,

還可以依據自己的時間選擇報名幾週的語言課程,

選擇遊學國家時,除了比較語言學校費用外,較遠的國家,例如: 美洲、歐洲,機票、當地生活費相對較貴,總花費自然也就高許多了 

這篇文我花了不少時間蒐集資料做出比較阿,希望能幫助大家更了解遊學該如何選擇! 

 

遊學最大最大的重點就是,你的「目的」是什麼!這對於你選擇的遊學方式會有很大的影響哦~~

 

目的 語言進步程度 適合對象 個人遊學 遊學團
體驗文化 國小~大學 ✓  ✓ 
學語言 高中~成人 ✓ 

拿證照

找工作

社會新鮮人

上班族

✓ 

✓  適合  △ 普通  ✗不適合

 

 


總費用: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愛爾蘭>紐西蘭>菲律賓

這邊的資料比較是我自己找上網慢慢整理出來的,費用會因語言學校、課程長度、遊學地點、機票有所差別~

大家找語言學校時,還是要自己比較看看哦

 

熱門遊學國家 美國 加拿大
熱門城市

東岸: 紐約、波士頓;

西岸: 洛杉磯、舊金山。

一線城市: 多倫多、溫哥華;

二線城市: 卡加利、維多利亞。

總費用 美國>加拿大
腔調 美式
氣候 美加兩國土地廣闊,涵蓋氣候廣,有冰天雪地,亦有陽光普照。

 

熱門遊學國家  英國 愛爾蘭
熱門城市 倫敦 都柏林
總費用 英國>愛爾蘭
腔調 英式 愛爾蘭腔 
氣候 英國天氣較為善變,天氣時常陰鬱。 溫暖季節平均高溫超過17度;涼爽季節平均溫度低於10度。

 

熱門遊學國家 澳洲 紐西蘭
熱門城市 雪梨、布里斯本 奧克蘭
總費用 澳洲>紐西蘭
腔調 澳洲腔 紐西蘭腔
氣候 南半球氣候與台灣相反。

 

熱門遊學國家 菲律賓
熱門城市 宿霧、碧瑤
腔調 美式,但仍有當地口音
氣候 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平均溫度約25~35度之間。

 

 

老實說,整理這篇資料真的很麻煩,畢竟資料量很大,得先篩選,再看看該放上什麼啊

看了這麼多遊學國家,如果真要我選的話,我還是會想去歐洲跟美洲ㄟ

 

畢竟歐美離台灣好遠,搭飛機也得飛十幾個小時起跳,不是能說走就走的國家呀

況且我平常超愛看美劇、英劇,自然而然地偏好歐美囉

 

>> 英語系國家「留學」比較

arrow
arrow

    ninalulu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