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開了一篇文來分享英國碩士申請過程中,我遇到並且覺得很瞎的事 

 

我之前發的文章英國留學代辦經驗分享,最後更新有提到我被以為穩上的S校拒絕,

那封reject 是我上傳申請資料+繳完申請費後大約一個多禮拜收到的,

收到時我挺焦慮和緊張的,畢竟第一封就是拒絕信,(感覺對方連考慮都不想考慮就刷掉我) 而且很快就收到,甚至是我以為的保底學校,

雖說當初投SheXXXXXX,純粹是因為它排名不錯,又不用申請費啦

更新中也有提到:顧問說校方說今年標準不一樣,不只看總成績,還會看主修的分數,避免是靠選修拉分,

總之就是沒錄取,然後那幾個禮拜我很焦躁,也開始想萬一都沒錄取的後續計畫。

 

 

接著,我又陸續收到幾間的Offer&兩間Reject,

但收到的Offer裡有蠻好的學校,所以我心情算是穩定下來,覺得自己好像沒那麼爛 稍微有點信心,

然而在這段期間內(綠底色部分),

我居然再次收到S校的信,但這次是OFFER (跟拒絕信大概相隔1個半月吧)

我非常非常傻眼,這也太草率了吧? 

如果說一開始是寄錯,除了很草率,也很不合理,畢竟兩封信的間格時間太久了,不太可能是寄錯,

對我來說,反而比較像"因為沒人可以選了,發現你好像還可以,只好又錄取你了",

當下我有跟顧問小聊一下,顧問也說她覺得很奇怪,

應除了有寄錯的可能外,也可能因為S校提高標準,導致招生出了問題,才又重寄Offer…

 


還有一個也很類似的情況發生在我朋友這,

她收到WarXXXX的Offer,當下很開心,因為是很好的學校,而她也期待去這所學校,

結果一個小時過後,W校又再寄一封email,說上一封寄錯了 

等於她白高興一場,而且還不知道最終結果到底是什麼。

 

 

本來,我們有準備留學的人都心知肚明,國外名校就是要賺我們這些國際學生的錢,

我們也心甘情願的付,但這些英國名校也太草率了吧,

我和我朋友都發生這種錯寄Offer的事,更別提同樣在申請的人,有多少發生這種很瞎的事。

 

以上真的不是很開心的經驗,不過,就還是分享給大家,自己在申請學校時也多注意一下啊!
 

arrow
arrow

    ninalulu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